亳州拼团购房160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相拥雍景和府 心到自然怀抱中

发布时间: 2016-11-04 11:44:5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购房指南


诗人说,要远行,才有面朝大,春暖花开。而雍景和府说,住进来,就有一种日子,叫桃红柳绿。在这里,50000㎡景象园林,花香香飘四季,嗅着草木的幽香,美景尽收眼底。相遇雍景和府,心归天然处。

一处被花园围合的家 任韶光流动

跟着日子质量的不断提高,居所对咱们来说,不仅仅是一处遮风避雨之所,更是精力日子上的调理弥补!不断增加的人开端神往一处离尘不离城的城市居所。雍景和府让你工作之余在50000㎡景象园林里,享用闲暇、摄生、逸乐、欣赏……放下脚步停步园林,领会“缓慢”的舒服;倾听啾啾鸟鸣,感触绿意盎然之景。

落户天然里,是一种舒服,让春鸟夏蝉,秋虫冬雪,时间环绕耳畔,附耳倾听四季的情话。当指尖划过花间,近的天然,就在你回家的路上。相遇雍景和府,心归天然处。52席双拼别墅、电梯洋房、瞰景小高层、西城美食街铺,四季夸姣,为你安排妥当。

百亿上市名企 为亳州健康人居而来

百亿上市名企珍宝岛药业花巨资建造的雍景和府,遵循珍宝岛地产“修建成果质量日子”的开展理念,以严苛的修建质量,连续土地价值 , 匠心打磨,定制一所健康大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环形健康跑道、游泳池、全龄化活动场所、贴心物管,以传世之精力扛鼎巨献健康人居日子。52席双拼别墅、电梯洋房、瞰景小高层、西城美食街铺,为你而来 。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