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20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亳州恒大城: 三期18、19号楼封顶大吉

发布时间: 2016-12-15 13:43:0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购房指南


今天上午,恒大城三期工地前,张灯结彩,礼花绽放,鞭炮齐鸣,共同庆祝18、19号楼封顶。据悉,恒大城三期由今年年初开始动工,在全体工程人员的努力之下,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完成18、19号楼率先封顶。能在6座高层同时开工的情况之下,不到一年时间完成两栋高层封顶,完成这项壮举的承建公司,正是中建四局。

说起中建四局,在中国承建界可谓是赫赫有名。从441.8米的深圳京基100大厦,530米的广州东塔,到安徽芜湖长江大桥,武黄城际高铁,中建四局足迹遍布全国。公司不仅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还荣获中国工程界荣誉“鲁班奖”、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装饰金奖等各类荣誉200多项,集结众多赞誉于一身。

恒大城示意图

有着这样优质的承建队伍,房屋品质当然放心。恒大城三期,约100—120㎡经典三房布局,加入明厅、明卧、明厨、明卫、明走道的五明设计,让您在家中的每一处,都能享受到来自自然的光线的照耀与清风的吹拂。现三期21号楼全城旺销中,如此高品质的家居,您值得拥有!


》》标签:亳州买房政策       两限房可以买卖吗

              亳州买房补贴政策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