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3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今年买房你需要关注这三个方面

发布时间: 2017-06-06 10:36: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房地产近年来迅速发展,带来的不仅仅是大批大批的购房者,更引人关注的其所带来的对经济发展的影响。而当下,对于意向购房者来说面临的问题也是不容小觑,那么近期买房需要注意或者关注的方面究竟有哪些呢?

一、不断变化的买房成本

买房成本包含两个方面,一是首付款,二是月供。首付款与月供的高低,将分别影响是否能够买房、买房之后的生活质量。首付款的多少跟首付比例的高低有直接的关系,而月供的多少则是由贷款利率高低决定的。虽然每个人都想享受更低的房贷利率,但是目前房贷利率优惠正在逐渐减小。

今年买房,就要面对高首付和高贷款利率,不难预测,以后的买房成本可能还会更高。

二、购房区域的选定

不少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纠结到哪买房,或者说在哪片区域买房。随着城市的扩张,买房的区域也在发生变化,购房者也需要在老城区与新城区之间做出选择。那么这时候我们更多的是应该关注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以及区域经济的发展势头和前景。如果一片区域在发展上已是强弩之末,其他方面再多的优惠都应该慎重考虑。以时间换空间,也是普通购房者需要面对的,因为一个区域价值的决定性因素,更多的是潜力及发展。

三、房子限购带来的影响

现阶段,不少城市都实行了房子限购政策,摇号排队等也是很常见的。这对于炒房客来说无疑是致命打击,因为这样便直接切断了他们的获利途径。而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房子不让卖带来的影响是无法短期内换购,也就不能进行改善。因此,买的第一套房子,要尽可能的满足自己的需求,比如配套要完善,环境也要更加舒适,未来的交通等要便利,以后孩子上学也能得到保障等。

由此可见,未来的楼市,会更加健康有序。现阶段,楼市已经逐渐进入了调整期,大家可以重点关注自己意向购房的区域,遇到合适的房子,尽量该出手时就出手。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