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89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政策再放大招 下半年亳州房价或平稳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8-23 14:40:12

来源: 亳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可以说是房地产业发展最坎坷的一年,随着上半年“3·17”最严调控政策的实施,很多一二线楼市开始降温,尤其是在限购、限贷、限价、限售以及限商这五大调控模式下,几乎是对楼市形成了360度无死角的调控,让楼市彻底与疯涨绝缘了!近日,随着全国楼市租房新政以及首套房利率上调等政策的实施,全国楼市发展受限再上一个台阶。在全国楼市一片调控声里,亳州楼市最近一段时间的发展势头有点猛,很多购房者开始苦不堪言,政府开始出大招调控楼市,还购房者一个稳定的楼市发展环境。

开盘不能聚众 打击炒房客哄抬房价

相信很多购房者最近都有同样的感受,很多楼盘不再像以前那样,大张旗鼓地开盘,最近开盘的楼盘都是小心翼翼地开,确保取得预售证以后,静悄悄地就开盘了,如果购房者不时时关注,可能喜欢的楼盘房子卖完了,自己还不知道开盘的事。不错,开盘不能聚众,更不能开展大场面的选房仪式,也不能在开盘前发布开盘时间以及信息,这就是政府调控楼市的一个招数,这样可以避免很多炒房客哄抬楼市,造成二次抬价售房的现象。

加大楼盘推盘量 市场供给增大

经济学里面大家都懂的一个理论当市场上供大于求的时候,价格就会有所下降,所以在房价猛涨的时候,说明房子供不应求,购房者买不到房子,以至于房价开始水涨船高。亳州楼市最近一段时间,尤其是在进入8月份以来,大家明显可以感觉到政府开始加大楼盘供给,很多之前一直拿不到预售无法开盘的楼盘在8月份里陆续开始发售。

从8月份前三周的亳州楼市开盘情况来看,我们可以总结出,前三周有8家楼盘共计10次开盘,2793套房源入市,包含洋房、高层、公寓写字楼等不同物业类型,也接下来的时日里,亳州楼市还会有其他楼盘房源继续入市,广大购房者们不用紧张买不到房子,要保持一个良好的购房心态,不能被炒房客干扰。

增加土地供应 调控楼市走向

亳州政府相关单位在调控楼市走向所出的大招里,加大土地市场的供应也是厉害的一招。话说回来,加大楼盘推盘量的最根本还是土地问题,因为大楼还是要建在土地之上的,土地问题是根本之所在。

8月份,亳州土地成交地块共四宗,其中包括两宗商住用地,一宗医疗用地和一宗住宿餐饮用地,总成交金额为2.89亿元。结合7月份亳州土地市场的成交行情,我们也可以明显看出,政府在土地供应上也是下足功夫的。

大型营销活动受阻 稳定楼市平稳发展

说起楼市热的表现之一,大型营销活动的举行可以算是其中一种,最近一段时间很多楼盘都计划着邀请明星嘉宾助阵楼盘热度,但是这种想法却被扼杀在摇篮里,亳州市政府相关单位严厉打击楼盘大型营销活动,场地管理异常严苛,进一步促进楼市健康平稳大发展,不搞虚名头,不搞形式主义。

以上,我们不难看出,亳州政府相关部门在针对楼市调控方面已经开始出招,只是这个调控过程比较复杂,楼市局面又瞬息万变,调控效果不可能立竿见影,亳州房价下半年走势平稳中可能稍微有所下降。小编提醒各位购房者,购房需谨慎,不能随意跟风,也不能故意哄抬楼市,给炒房客变相售房的机会。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