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02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什么是带装修住宅?购买带装修房的七个好处

发布时间: 2017-08-29 10:5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竞争的加剧,带装修房独辟蹊径,突降在遍地毛坯房的楼盘丛林中,自亳州恒大城开启带装修先河,带装修房也在亳州遍地开花。在讲究效率、快节奏工作生活的今天,有房直接住而无装修之烦恼,何乐而不买呢?那么带装修房到底有哪些好处呢?亳州这些在售的带装修房注定要火!

碧桂园顺泰南湖荟样板间

什么是带装修住宅?

住宅套内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铺装或涂饰、管线及终端安装、厨房和卫生间的基本设施等全部完成,已具备基本使用功能的住房。

一般是指住宅开发商为客户提供硬装的房子,是按照开发商承诺的“交楼标准”提供的带“部分”室内装修的商品住宅。

带装修房的七大好处:

1、节省时间;毛坯房从买房到装修,再到住进去,往往都要花上一两年的时间,而带装修房则马上可以住进去,无论对自住或投资都是非常方便省心的事。

2、装修费可以按揭,减少资金压力;建设部曾测算发现,由开发商统一组织装修一次到位比市民自己装修要节省至少30%的费用。

3、质量有保证;实际上,一般提供带装修产品的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开发商,无论在施工管理上,还是日后的保修义务上都需要较强的专业性和责任感。

4、售后有保障;带装修的房子要是出了问题,可以直接找开发商研究解决。

5、环保,能避免装修污染;选择开发商统一装修,不受左邻右舍的干扰,而且带装修则比较环保,运用绿色环保的材料,房屋也不会受到二次破坏,给您和家人一个健康温馨的家。

6、风格经典,不易过时;开发商动用不少专业人士对装修的材料、风格进行合理的设计和科学严密的规划,装修风格符合大众的审美和潮流,同时预留了个性空间。

7、整体性高,规避安全隐患;开发商会全面考虑到热水器、净水器、微波炉、洗衣机的安装问题,所以整体性会比自己装修的好。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