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5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购房成本高压力大 怎样买房更省钱呢?

发布时间: 2017-12-20 00:00:00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怎么买房更便宜呢?很多购房者可能对此并不了解,亳州楼盘网小编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买房省钱的6个妙招,希望给大家实际的帮助。

1、 得房率较高的房子更省钱

买房的时候要注意询问一下得房率,一般来说,得房率低的房子居住环境更好,但是单位面积房价更高,在经济条件不是那么宽裕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一些得房率较高的房子,目前市面上得房率大于80%的房子,价格更为接近套内均价。

2、 淘尾盘往往更省钱

一般认为,当商品住宅的销售量达到80%,开发商已经获利,因此就进入项目的清盘销售阶段,此时的尾房往往比较实惠。如果能赶上合适的户型,以较低的价格获得同等品质的房子性价比更高。

3、 选物业费更低的社区

物业费与房款相比虽只是一笔微不足道的开支,但物业费是一项长久的持续的支出,**物业费较低的房子,入住后的居住成本能省下不少。

4、开盘之前就预定

几乎所有楼盘在开盘前都要经过一个储客的过程,这个过程中有拿到折扣的机会。通常来讲,此时开发商虽然还没有终确定售价,但由于对市场反应“心里没底”,会为前期登记的买家提供一定幅度的折扣。

5、有能力的话全款买房

为尽快回笼资金,许多开发商会对一次性**和团购的购房者给予优惠,当然一次性**是需有充分财力的,而团购则需要瞅准时机,可以参加网上或中介组织的团购——要特别注意交易安全。

6、选择赠送面积的楼盘

目前市面上不少楼盘会推出赠送面积的促销措施,除去常见的送飘窗露台之外,更有项目推出直接赠送10平米小书房的情况。要注意的是,多问清楚这些面积的由来,是否写入合同等信息。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