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43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4月开盘预告:大牌房企齐发力 九盘入市抢“银四”

发布时间: 2018-03-31 11:08:56

来源: 亳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时光匆匆逝去,转眼间三月已经来到结尾,原本被寄予厚望的“金三”已经平淡收局,不如人意的金三让亳州楼市更加看中银四的到来。4月未至,亳州楼市已显示出发力之势,各大楼盘摩肩擦踵跃跃欲试,一致加大了推盘力度,纷纷推出新品房源,助推亳州楼市像气温一样逐渐升高回暖的同时,希望在这个传统销售旺季可以掀起一波购房小高潮。

据亳房网小编不完全统计,4月份预计有9个项目推盘入市,其中等8盘为老盘加推,1盘为纯新盘首开。在以上计划入市的楼盘中,南部新区的项目依然占多数,远大中国府·玖珑府、远大中国府·紫京府、碧桂园珍宝岛·时代印象、绿城·桐华郡、三巽·亳公馆、北京新发地亳州农产品批发市场共计6盘入市,除亳州新发地之外皆为住宅项目;老城区有汉京紫庭、加侨·侨城壹号和金大地时代公馆3盘入市,2盘为住宅项目,而加侨·侨城壹号为宜商宜居的水岸别墅;北部新城暂无项目有推盘计划,不过纯新盘中铁·诺德的城市展厅已经对外开放,在北部新城有置业计划的购房者可以前去咨询了解。

2018年4月份加推及开盘预告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纯新盘——三巽亳公馆项目将迎来首开,作为在亳州有口皆碑的三巽地产新作,三巽·亳公馆还未开盘便受到广泛关注,此次首开120套房源,户型面积从105到126㎡不等,产品类型为花园洋房,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均可满足需求。而次次开盘次次热抢的汉京紫庭也将于本月迎来最后一栋高层住宅8#的加推,户型为106—129㎡,想要在此置业的购房者,别错过这最后的机会。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