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22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全市召开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8-04-08 17:24:47

来源: 亳州市住建委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3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在市政府四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调度会,统筹推进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分配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吉明出席会议。

会上,市住建委通报了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市审计局通报了全市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情况,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分别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代表个县区政府现场签订了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结合实际,围绕棚户区改造、融资、公租房建设与分配、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并就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李军在会上指出,棚户区改造,是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解决群众住房困难和改善群众住房条件的根本途径。有利于政府更好地规划、建设城市,为城市的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因此,各县区政府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督查调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李军强调,民生工作能否顺利推进,落实资金保障是关键。各县区要落实好财政资金,按要求用好经费。从严控制贷款成本和面积等标准,尽快开展授信评审和贷款发放工作,落实资金保障。

李军要求,各县区要对照目标任务,以高标准、高质量、多举措的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加快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建设进度。住建、财政、发改、国土、规划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协同合作,对今年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周密谋划,做好无缝对接,为顺利完成棚户区改造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各县区政府和市经济开发区、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