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67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房产知识:按揭房子可以抵押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条件

发布时间: 2019-11-23 16:43:44

来源: 亳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在买房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考虑按揭的办法,但按揭方法也未必能凸显出作用,因为个人的回访能力不一样,所以成功率也会变化。大家要了解清楚每一种按揭的注意事项及可能存在的风险等等。下面就是关于按揭房子可以抵押贷款以及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条件的内容,如果大家愿意考虑,贷款会有比较不错的帮助。

  


  按揭房子可以抵押贷款

  就目前各行规定来看,很多银行都不接受为个人办理房屋二次抵押业务,但是贷款还清之后,可以抵押贷款。所以按揭房只有在贷款全部还清之后,借款人才有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可能。若是申请者打算个人来安排按揭房产申请抵押贷款事宜的话,那么比较合理的方法,就是找到资金比较充裕的亲友,凑足剩余房贷的钱,然后拿去银行将房产的剩余贷款还完,并对房产完成解抵押,然后再将已经解抵押的房产抵押给银行。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条件

  1、只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才有资格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没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就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2、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者要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即申请贷款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六个月。

  


  3、配偶一方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计算房屋按揭贷款(商业贷款方式)的月供、房贷利息和还款总额。可计算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两种还款方式。本计算器适用于按月分期偿还本息的贷款,不适合一次性还本的贷款。

  


  4、贷款申请人在提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时,除必须具有较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外,没有尚未还清的数额较大、可能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偿还能力的其他债务。


责任编辑: 1760051379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