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8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房产知识:贷款买房条件你知道吗?贷款购房等额本息还款要多少利息 !

发布时间: 2019-11-23 16:14:51

来源: 亳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贷款买房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方法,很多人都希望在银行的帮助下更快实现购房的愿望,不过贷款买房也需要很多要求,许多购房者都会感觉到有点压力。大家可以看看贷款买房条件,了解一下贷款购房等额本息还款要多少利息,以后购房就能够快速找到相关的还款方法,了解大概的还款金额。

  


  贷款买房条件

  贷款买房首先要有稳定的收入,而且要有合法的身份,能够有足够的偿还能力。

  1、有合法的身份,须提供年满18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4、有所购(大修)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大修)住房的首付款。

  5、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贷款购房等额本息还款要多少利息

  1、这是大多数银行长期推荐的方式,也是相对被大众接受较多的。把房屋贷款的本金总金额与利息总金额相加,然后除以还款期限到每月中。还款人每个月固定还给银行金额,但每月还款金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增加、利息所占比重逐月递减。

  


  2、举例来说,假设需要向银行贷款200万元,偿还贷款期限为20年,按照目前7.20%的最新利率计算,选择等额本息贷款,每个月大约还15746元。初始的两三年,15746元中大约80%以上是归还银行的利息部分。

  


  3、这种还款方式的优点是,每月需要还款的数额相同,且操作相对简单。适合教师、公务员等收入相对稳定的消费者群体。但是,它的缺陷就是,由于利息不会随本金数额归还而减少,银行资金占用时间长,还款总利息较以下要介绍的等额本金还款法高。


责任编辑: 1760051379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