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7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热烈欢迎安徽省房协王晋南副秘书长一行领导莅临九铭云府项目参观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3 09:41:33

来源: 九铭云府

分类: 房产楼讯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安徽省房协王晋南副秘书长赴亳州对优秀品牌申报项目进行核查并莅临亳州九铭云府项目参观指导工作,市住房发展中心纪少明科长,亳州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白士峰同行,全程由九铭云府项目常务副总经理吴兵、副总经理马跃陪同,并进行热情的接待。

0938543683205.jpg

吴总、马总接待王晋南副秘书长一行领导王晋南副秘书长等一行领导首先参观了营销中心,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下,了解到项目建设用地约510亩,规划总建面约85万方,周边由市政公园、龙凤新河环伺在旁,是亳州南部新区名副其实的生态宜居大盘;

0939037800833.jpg

0939037800833.jpg

工作人员为王晋南副秘书长一行领导详细讲解项目王晋南副秘书长对九铭云府项目及项目周边环境表示非常的认可。同时还指出九铭云府所在区域为政府重点发展方向,倍受政府重视,九铭云府作为该区域第一个住宅项目,将带动周边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将吸引更多房企落址于此,周边繁华生活指日可待。

0939248701377.jpg

亳州广播电视台对王晋南副秘书长进行采访紧接着,王晋南副秘书长等领导来到了九铭云府样板间,表示九铭云府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利用率高,从业主的角度出发,只为提供更舒适的住宅,作为亳州标杆户型,得到了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0939253792487.jpg

王晋南副秘书长一行领导参观样板房最后吴总与马总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九铭地产将不负亳州人民所期,打造更宜居的生态人文住宅,为提升亳州人居新高度作出更大的贡献!

0939494826731.jpg

首付五万起 安家置业公园里 

九铭云府一期[御园]规划总建面约20万方高铁旁85万方公园湾区只需首付5万起,即可入手公园三房建面约93㎡~126㎡全景高层全城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亳州市谯城区魏武大道与酒城大道东南角

0940233985050.jpg

0940233985050.jpg


责任编辑: 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