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211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重磅!财经风云人物叶檀风靡全城,融创亳州又有大事件

发布时间: 2020-12-15 09:28:29

来源: 亳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越是美好的事物,越值得被期待!

12月7日,备受关注的融创南湖板块商业之作的案名,作为南湖畔的最后一块商住用地,项目案名一经发布,曝光量近百万,可见其市场热度和关注度如此之高。

据悉,今年是融创入皖的第五个年头,依托多业态开发及运营能力,相继在安徽已落地住宅、服务、商业、文旅四大业态,以不断扩展产品品类,深化城市共建格局,契合城市发展需求。

坚持深耕,引领城市升级,自融创入亳以来,深入了解亳州发展脉络,洞悉亳州年轻人最深切的商业需求,定鼎亳州新中心南湖板块,倾力打造建筑面积约 1.2万㎡未来感潮流街区作品,集合多元、社群、潮流、年轻四大理念,潮玩街区,从商业变革中赋能城市美好生活。

0926346239679.png

亳州南湖实景图

潮流已来,商业未来的解读将至!

近日,小编在亳州的大街小巷、电梯轿厢、车体……被一个重量级的商业风云人物—叶檀的形象吸引。原来是融创亳州将在12月19日,隆重举行“看见 未来亳州”——亳州2021经济发展趋势X融创产品升级发布会,力邀财经女侠叶檀,探讨亳州经济的发展,预鉴城市未来商业发展与生活方式创变。

0927072348498.png

0927072348498.png

活动海报实拍图

预见未来,财经叶檀论道资产配置!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后疫情时代,经济逐步好转起来。站在即将迈入2021年的起点,关于城市经济发展趋势和商业投资热点如何走向,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问题。

亳州向南发展,南湖已成当之无愧的城市未来中心,未来的亳州将会不断沿湖发展,成为亳州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商业投资的选择会带来怎样的巨变,我相信在此次盛会中,叶檀女士会给大家一个合理规划和建议。

小伙伴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都在翘首以待!

0927246962504.png

项目周边配套示意图

南湖中心热土,未来商业街区,即将正式启动验资,建筑面积约50-300㎡未来潮玩街区,限量预约。12月19日,与叶檀共赴未来,活动邀请函火热预约中。


责任编辑: 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