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54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爱心早餐 温暖亳城|亳府凌枫爱心早餐全城派送

发布时间: 2020-12-17 09:38:12

来源: 三巽华晟亳府凌枫

分类: 房产楼讯


0936108499324.jpg

亳州的冬季

寒风凛冽。然而,清晨的寒冷并没有消退那些默默为城市奋斗的人的热情,这些城市建设者们迎着这份寒冷出门,踏上逐梦之路。

为了感谢为城市做出的贡献的他们,亳府凌枫特别举行了“爱心早餐派送”的温暖活动,只为让那些顶着寒冷晨起上班的人们,能够吃上一口暖心的早餐,更有动力地投入一天的工作。

01爱心早餐 幸福如约而至

每天早晨的第一顿,是为了满满的能量补给,丰盛的营养加上满满的爱心,让一整天都充满了活力。亳府凌枫以细致贴心的免费早餐计划,为亳州城市的冬日献上温情美好的开场白。上千份精心准备的早餐化作暖心的早安问候,送达每一位城市奋斗者手中,开启能量满满的一天!

亳府凌枫工作人员一早来到各企事业单位,用充满爱意与温情的早餐,迎接顶着寒风陆续上班的人们,一句饱含真心的问候,一份精致的早餐,献上如沐春风暖暖的心意。活动现场,当接过工作人员一份份充满爱意与温情的早餐时,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和满足的笑意,并纷纷表示感激之情。

02

真情相伴 守护一城梦想

为了生活中最平淡的幸福,早已习惯城市的快节奏,然而,一份满载爱意的幸福早餐则正在悄悄地温暖着一座城,唤醒了奔波在城市中的人幸福的心声。

一份早餐,一份心意,于细微之处方见真心。“早上好,请您拿好!”“您好!送您一份爱心早餐,愿您开心快乐一整天”.......一句句话语与问候都代表着亳府凌枫每一位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爱!

亳府凌枫致力于为城市营造品质人居体验,不忘初心,以感恩之心践行公益。用一次行动温暖整座城市,在公益的路上,不断见证温情与美好的发生。

未来,亳府凌枫将继续奋力前行,深度挖掘亳州这座城市的种种美好,与城市一起温暖相守。

0936531830392.jpg

03

匠心筑家 时光淬炼美好

亳府凌枫,焕新亳州时代之作。它凝聚了新的理想,是新的城市远见。

项目构筑于市府中芯旁,雄踞亳州人文汇聚之地,醇熟宜居热土。周边生活、办公、商业配套齐全,创领亳州的人居价值高地。先天独厚的优势,坐享城市资源,以与世界同步的繁华,诠释圈层人居生活大境。

0937064298634.jpg

三巽华晟·亳府凌枫

踞城市中央,掌繁华精粹

多维交通,畅达全城

万达、魏武等商圈加持,便捷生活一触即达

生态公园环绕,舒享鲜氧生活

毗邻优质医疗资源,为健康保驾护航

名校学府环绕,筑梦菁英未来

项目地址:中国·亳州·市府南路与三曹路交汇处黉学育才小学南

0937043710400.jpg


责任编辑: 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