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20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建投东方名府云著】低密宽境 舒居好房,带您重拾理想生活的真谛

发布时间: 2020-11-28 09:10:53

来源: 建投东方名府

分类: 房产楼讯


ORIENTAL MANSION著拥有千年古老历史的药都之乡——亳州发展速度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亳州现阶段新发展最旺的区域当属东城傲居城市发展中流砥柱,未来城市发展之芯出自国企品牌建投地产之作深耕亳城十余载,以国企的口碑作保障匠造有品质、有发展的优质好房项目规划更是集洋房和高层于一体满足不同客群的不同需求项目自推出以来更是热销不止屡创热销神话 匠造东城标杆之作

通达交通·悦享便捷

物以稀为贵。对于居者而言,正是因为东城芯·国企好房的稀有,决定了其居住与投资的价值。建投东方名府,雄踞于亳城热土东城繁华芯,毗邻大学城文化商业广场、万达广场;正对老牌名校——黉学中学,紧邻第三十三中(亳州一中联盟校)、第三小学、第三十二中等多所优质学校;坐拥文采公园、亳城公园双公园,约400亩生态美景;与市妇幼保健院、亳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建)一路之隔,近距亳州市儿童医院(在建);坐享醇熟的配套资源,以难以复制的属性,为城市好房代言。繁华中央,从来不是依靠自由发散的游说,而是靠品质与实力去验证……

国企品质·低密洋房

随着城市建设不断加快,土地资源愈发紧缺,拥有一席洋房,早已成为多数人的奢望,少数人的独享。左手繁华,右手繁花的城市洋房更是寥若晨星。作为高层到别墅之间的过渡产品,低密低容是洋房的铁律。楼层越少,每层楼住得就越少,其舒适度和私密性就越好。人们总是对家有着各种各样的期待,比如洒满阳光的房间,清风习习的客厅,让人推开家门就感到轻松愉悦,舒适自在,这大概就是家存在的意义。 而【建投东方名府|云著】的前排2#、5#洋房就是以匠造品质家而设计的,不同于市面上众多的11层洋房,建投东方名府·云著的洋房是8层真洋房,建筑面积约110-129m²,此产品也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一众争夺热捧。居于洋房里,让您身心在美丽的风景中,得到休憩,随时随地来一场有氧之行,在生命力饱满的诗意中汲取活力。在自然的诗意里,找回生活的本真模样。

前排洋房采光无遮挡,方正户型、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的设计让每日阳光随之相伴,仿佛每一扇窗都透着光,还生活一片静谧。约11.3m的观景阳台,不仅可以让美景自然入室,朗阔的空间,还能制造属于自己的一方独处天地,景观视野得天独厚,真正造就好洋房不取舍。南向大面宽开阔三房设计,空间错落有致,丰富的空间满足各类功能所需,一体化的居室让空间更显阔绰。

开阔客厅与餐厅通透一体,配享大界面景观阳台,每天柔和的阳光注入,饱满而又富有生命力,整个户型十分通透,孩子可以追逐阳光满屋玩耍, 一家人共享四时之景。

央景楼座·揽尽盛景

建投东方名府·云著18#作为瞰景高层系列中的央景楼座,有着绝佳的地理位置和观景效果,其户型敞轩开阔,明亮气派。此建筑面积约105-125m²舒居三房,餐客一体化的格局可盛装更多温馨,成为家人分享乐趣的交流场,容纳每个人的喜好,也承载着温馨与关怀。

0909328959724.png

(效果图仅为示意)

三开间朝南,尽揽阳光与自然。同时南北通透,清风与阳光可以自由调配;在瞰景阳台上观星揽月,宽景的视野让目光所及皆是风景。兼顾城市生活及景观风景,在清风与明月中寻找理想生活的答案,当之无愧的C位楼栋。

在迭新超越的契机里,将低密舒居8层真洋房、瞰景高层与名校教育、醇熟配套进行深度融合,以足够的硬核的国企实力,赋予了时代人居更多的内涵与注解。以低密舒居、国企品质领衔东城热土,以名校成长力融入低密基因。时光更迭,瞩目建投东方名府的国企好房,传奇仍在延续!

在城市中努力追逐的人,大抵眼里期望的都是

得一个安放内心的空间,让美好与温暖相伴让居所达到归心即归家的境界将日复一日的平凡都化为归心的美好【建投东方名府|云著】愿与您一起打造温馨生活的每一面将所有理想生活纳入一府……

0909467276517.jpg

(建投东方名府·云著 项目鸟瞰图)

品质进阶 优选好房【建投东方名府|云著】约105-129m²舒居好房现热销中 恭迎品鉴城市向东 悦见领袖挚臻匠品 全城竞藏


责任编辑: 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