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4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万众期待,叶檀为亳州而来,预见投资潮流所向

发布时间: 2020-12-15 09:32:40

来源: 亳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期待不负等待,终以美好回赠,融创之于亳州,是抱着共建的初心和深耕的决心而来,立足城市发展需求,远见城市发展势能,赋能城市多向发展,引领城市新的迭变。

“看见 未来亳州”——亳州2021经济发展趋势X融创产品升级发布会,风靡亳州,万众期待,12月19日融创产品升级发布盛典,诚邀财经风云人物叶檀,预鉴未来潮向,论道亳州投资风向。

这一次 她为亳州而来

如果你经常看财经报刊,如果你浮沉在中国股市,如果你读过《中国房地产战争》,那你一定知道她,没错,她就是财经大咖—叶檀博士,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作家、叶檀财经创始人、华鑫股份首席经济学家,这一次她为亳州而来,探讨亳州经济的发展,预鉴城市未来经济发展与生活方式创变,共赴城市迭新未来。

0931198504536.png

0931198504536.png

活动海报实拍图

对话叶檀 论道资产布局

   空降亳州的叶檀女士,以独到的真知灼见,将对亳州的经济以及城市发展潜力进行预测。在后疫情时代,经济逐步开始渐渐好转,属于个人的财富管理,也要慎重去考虑,在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如何实现最优的资产配置,投资者应该如何正确布局资产市场,12月19日,大咖将一一解析。

0931254542059.png

项目周边配套示意图

独家檀论 预见潮流所向

站在即将迈入2021年的起点,关于城市经济发展趋势和商业投资热点如何走向 ,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问题。12月19日,叶檀女士将深度研读新消费趋势下的南湖板块价值,重新界定亳州商业未来的趋势。新形势下的投资潮流,下一个掘金机会在哪里?大咖将在现场答疑解惑,倾囊相授。

0931366606981.png

0931366606981.png

项目示意图

万众期待 抢票火热启动

在城市化的进程中,地产商业已然成为城市中心发展的关键一环,融创基于对亳州的深耕,从客户需求考量,洞悉当前亳州客户最深切的商业需求,集合多元、社群、潮流、年轻四大理念,倾力打造建筑面积约 1.2万㎡未来感潮流街区作品。12月19日,“看见 未来亳州”——亳州2021经济发展趋势X融创产品升级发布盛典抢票火热进行中,臻席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0932002478949.png

活动示意图

南湖未来商业街区,即将正式启动验资,建筑面积约50-300㎡未来潮玩街区,限量预约。12月19日,与叶檀共赴未来,活动邀请函火热预约中。


责任编辑: 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