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23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亳州恒大时代御景】诗和远方,不如有个好厨房。

发布时间: 2020-12-17 10:17:11

来源: 亳州恒大时代御景

分类: 楼盘导购


1015261426048.jpg

示意图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人们对厨房越来越挑剔,一个设计精美,便捷与颜值俱在的厨房,也为生活舒适度大大加分。亳州恒大时代御景,更懂城市人居生活,用点滴细节为业主打造一处温馨,舒适,便捷的厨房空间。现项目冬日特惠,分期付款首期6.5万起,即住带装修三房!

厨房三大件

纯钢体表打造,整洁美观。双劲芯风机系统,风量大、噪音小、健康节能,长时间烹饪产生的油烟和有害物质,都能迅速抽走。油烟机背后采用纯钢体打造,方便清洁;

燃气灶

热效率速度快,独创双角度导火槽,火焰内旋内聚,火力持续有效释放节约燃气。加之恒大定制散热口,增加燃气灶的燃烧效率,大大增强了燃气使用安全性

消毒柜

消毒碗柜:选材高强度铝合金,坚固耐用。兼有智能显示屏,一键操控,整洁方便。

定制橱柜&品牌龙头EVERGRANDE

橱柜当属厨房亮眼之处,采用高档次的材料,表面真空吸塑而成,不开裂不变形,耐划、耐热、耐污、防褪色。柜底还设有灯带,增加烹饪的光照度;品牌水龙头,手感舒适,经久耐用。可抽拉的设计让洗碗、洗菜更便捷,还能防止水渍外溅。

L型设计,高效烹饪EVERGRANDE

项目部分户型厨房采用L型设计,动线合理,操作便捷。台面材质采用高级人工大理石,质感坚固,光洁细腻,无辐射。恒大设计师匠心打造厨房空间动线,合理设计黄金三角分区,将储藏区、洗涤区、烹饪区高度连接。减少不必要的移动,同样的家务量,大幅度减少往返路程和操作时间。

建面约97-122㎡公园三房,恭邀鉴赏EVERGRANDE


1015532061874.jpg

分期付款首期6.5万起

销售信息:养生大道·公园畔·精奢华宅。近距望月潭,坐揽水天一色;南部新城区,繁华自然共存;品质幼儿园,启迪金色童年;多功能会所,执掌休闲生活;一处公园,寻觅心归;一方居所,奢享宜居。建面约97-122㎡精奢房,诚邀莅临鉴赏。

项目地址:亳州市养生大道与华佗大道交口

营销中心:亳州市养生大道与华佗大道交口

房产开发商:亳州市时代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ouyangka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