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76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小户型房子值不值得购买 要考虑这六个因素

发布时间: 2017-07-21 11:4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由于房价的涨幅以及近期房贷政策的收紧,使得小户型越来越受青睐,尤其是年轻购房者。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并不是所有的小户型都值得购买。购买小户型也有大讲究,应该按照个人的不同需求,从地段、配套、房型以及未来的升 值潜 力等方面综合考察,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小户型。

1、选大社区小户型

如果是省钱,那就选择小社区小户型,如果更注重生活质量,更考虑后期投 资升 值,那么就考虑大社区小户型。因为大社区在配套、环境、物业服务等方面都会更加完善,小户型选择了一个大社区,便可以实现享受高品质配套和环境的福利,在生活质量上也不会因为小户型的某些弊端而受到更多的影响。

2、生活配套很重要

小户型的大量存在,也是社会发展的需要,尤其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购置小户型或者租用小户型作为生活之地。对年轻人来说,无论是自住还是投 资,都应该看看周边的超市、卖场、医院、学校、幼托机构、银行、餐饮、文娱等生活配套设施是否齐全。

3、交通问题

交通、地段作为购房中的黄金定律,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都是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尤其是对刚需一族来说,更是不可忽略的一个影响因素。无论是自住还是投 资,交通便利,地段优越的优势都会为小户型加分不少。

4、升值潜力要考虑

购房者应该挑选具有升 值或是保值功能较强的区域,而周边同等类型项目扎堆、消费购买力低、配套又不完善的区域,则尽量不要选择。

5、注意户型和功能布局的合理性

由于小户型面积小,如果设计不合理,就会造成局促的感觉,其居住舒适性就会大打折扣。所以在户型的选择上,一定要尽量选择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利用率高的户型,对于一些华而不实的存在,比如大厨房,大客厅的要求则可以降低,重要的卧室面积可以大一些,甚至客厅餐厅可以合二为一。总之一句话,充分利用小户型现有的的面积最大化的实现生活的便利与舒适。

6、产权年限

提起小户型,很多人都会想到公 寓,关于产权也一般以40年的产权年限居多,当然还有一部分小户型是70年产权。如果对40年产权很介意的话,购房者应该咨询清楚该户型的产权,不能糊里糊涂的就买了使用。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