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23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亳州金盾首府未来发展趋势如何?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8-06 17:36: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亳州好房盘点,金盾首府屡次冲上榜单!金盾首府价格6500元/㎡就能入手,这样一个宝藏楼盘,我不允许还有人不知道,下面小编就来给您盘一盘!

金盾首府是涡阳县热销中的项目,从最近开盘时间2019-09-10开盘以来,项目热度持续,多次在城市好房榜单上出现,引发关注。项目由涡阳县金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择址涡阳县快速发展地段,具体地址在涡阳县胜利西路与省道202路交叉口,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42623,总占地面积51108,总住宅户数有886户,产品户型面积为100㎡-128㎡,普遍适应刚需、改善及投资购房者的选择;金盾首府产权年限为普通住宅:70年,物业由涡阳县万茂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服务品质有保障,物业费12,项目入住时间,项目品质值得信赖。了解了项目的基本信息之后,下面再跟小编来看看项目最新动态、小编点评及周边配套等详细信息。

楼盘名:金盾首府
项目简介:金盾首府楼盘位于亳州涡阳县涡阳县胜利西路与省道202路交叉口,由涡阳县金盾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最新参考价格为6500元/平方米
周边配套:自带幼儿园、犇鑫学校、玉翠中学、城南百货、华联超市、华电超市、华侨医院、北大医院、涡阳县人民医院、农业银行、邮政储蓄、涡阳影院、人民影院。

线索表单

从项目的基础规划,到项目的位置选址、周边配套,金盾首府用事实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如果您也对这样一个宝藏楼盘心动的话,不妨实地了解看看,金盾首府定然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 Autum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