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3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2017亳州买房热门区域全解析 你适合在哪儿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8-11 16:46:21

来源: 亳房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亳州这座千年古城也在不断扩张,老城区不断完善,新城区迅速崛起,亳州各个城区都在飞速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目光。目前从行政区上划分亳州一共可以分为四大区域:老城区、南部新区、北部新城和西部新区。各个区域众多品牌房企纷纷进驻,刚需改善住宅、品质洋房、高端别墅比比皆是,那么究竟应该在亳州哪里买房呢?你到底适合在哪儿买房呢?

一、南部新区

南部新区是一座适宜居住、具有浓厚时代气息的生态新城。南部新区道路宽阔、交通四通八达,市政配套齐全,大型商业体日渐醇熟备受年轻人的喜爱,纷纷选择在此安家。亳州高铁站更是选址南部新区,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南部新区的发展潜力自然不言而喻。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进驻,区域内楼盘林立,既有高端的湖景别墅、全装修大宅,也有小户型的舒适好房是改善购房者们和年轻购房者们的聚集地。

南部新区热销品质住房一览表

二、老城区

作为亳州主城区,老城区内商业、医疗、教育、交通等配套都已十分完善,居住氛围醇熟。老城区可选择的房源价格范围很宽泛,既有适合刚需置业的平价好房,也有适合改善置业的品质洋房,如古井·城市广场、

老城区热销品质住房一览表

三、北部新城

自亳州市北部新城规划正式出台,区域城建利好频出,整体环境面貌也有了极大的改善,涡河两岸可谓是风光无限好。北部新城也是购房者们青睐的区域之一,房价低配套全是广大刚需购房者的“福地”,北部新城不仅房价亲民,空气也很清新,风景也很优美,还有可以欣赏到涡河美景的河景房。所以购房资金不足不要发愁,北部新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北部新城热销品质住房一览表

四、西部新区

近年来,西部新区城建越发拓展,区域内各项配套也日渐完善,吸引不少房企入驻的同时,区域内的平价楼盘也吸引了不少刚需购房者的目光。比如,珍宝岛·雍景和府绿水家园等刚需楼盘,房价都比较亲民,备受刚需购房者们的喜爱。

西部新区热销品质住房一览表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