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21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亳州市房产局优化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发布时间: 2018-05-22 14:48:17

来源: 亳州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为保障商品房预售资金专款专用,加快按揭贷款资金回笼,缓解房地产开发商资金压力,市房产局进一步优化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积极防范市场金融风险。

一是规范完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年初,市房产局约谈市区8家具有房屋预售资金监管职责的商业银行负责人,要求完善监管、加强整改,确保所有预售资金全部进入账户。

二是在主城区范围内统一实行“一个预售楼盘可在1-3家银行开设监管账户”。修改过去“一个预售楼盘只对应一个银行监管账户”的规定,保障预售项目的所有预售资金均纳入监管。

三是修订《亳州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结合新的发展形势,调整重点监管资金额度,优化相关规定细则。目前,该项工作已经市法制办审核并上报市政府,待市政府常务会研究通过后施行。

四是全方位共享信息。实现项目预售许可、资金管理、合同备案三个环节信息共享,确保预售房款及时打入监管账户,加强市场风险预警,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