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7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蒙城碧桂园】驰骋疆场 逐梦星辰 ,都荟星辰销售主管竞聘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7-23 14:29:00

来源: 碧桂园

分类: 房产楼讯


蒙城碧桂园·都荟星辰

销售主管竞聘大赛

百日竞渡 崭露锋芒

十年磨剑 持续辉煌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7月23日 ,“蒙城碧桂园·都荟星辰销售主管大赛”拉开帷幕,共有6名优秀销售人员参加竞选。

激烈的竞聘,选手们各个身怀绝技,竞聘当天为我们献上了一场专业的饕餮盛宴。

大咖助阵,高手切磋

本次邀请王磊总、周全峰经理、袁磊磊经理等出席担任竞聘评委。此次竞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原则,贯彻落实能者上的机制,激励员工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树立起‘岗位靠竞争、凭能力上岗’的意识。

竞聘开始,选手们都各自展现风采,积极演绎着梦想与激情的角逐。

学习第一 比赛第二

在本次的竞聘中,大家收获颇多,因为平时只忙自己的个人工作,缺少一个横向的对比。这次竞聘看到了选手的不同工作风格,使用不同的角度阐释不同的内容,还能和优秀的同事分享好的工作方法、工作问题和工作计划。

晚上7点左右,竞聘大赛接近尾声。比赛的形式和效果比预期更丰富。评委们就此次的竞聘大赛做了总结:

各位优秀的销售们工作方法和风格多样,能否应用到实际当中,真正达到为业绩提升的目的,才是各位努力和思考的方向。最后祝愿大家能在碧桂园的平台上乘风破浪,逆势启航!

责任编辑: loupanw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