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1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谁最划算

发布时间: 2016-11-03 09:48:26

来源: 房天下综合新闻

分类: 购房指南


尽管次付的钱多,但从买房的总钱数来看,能够革除各种手续费、银行利息等。并且,一次性付款能够和开发商讨价还价,进一步节约购房款。现在,关于一次性付款购商品房给予必定的扣头优惠,基本上已成了楼盘一致的优惠活动,仅仅扣头度不一样罢了。

如采购一套总价100万元的住所,若一次性付款,开发商给予3%的优惠,仅这一项就能够节约3万元的购房支出。

流程简

全款买房,直接与开发商签定购房合同,省时便利。关于置办二套房产的人而言,除了省去了借款利率上浮的支出外,也节约了与银行周旋的时刻和精力。

易出手

从出资的视点说,付全款采购的房子再出售对比便利,不必受银行借款的束缚,一旦房价上升,易手套现快,退出简单。即使不想出售,发作经济困难时,还能够向银行进行房子典当。

下风

压力大

一次性全款购房,关于那些经济基础较为单薄的购房者来说,会变成一个不小的担负。假如不是资金富余,一次性购房的投入太大,或许会影响购房者的别的出资。

变数大

就大多数在售房源为期房的楼盘而言,购房者挑选一次性付款会加大购房危险。挑选一次性付款,各楼盘会要求购房者在预售阶段交纳所有房款,并签定《商品房买卖合同》。但是,在买卖过程中,很多预售楼盘存在五证不全的疑问,尽管出售人员承诺在必定时刻段内会补齐手续,但对购房者来说,却充满了不知道的变数,其中大的疑问就是“存案难”。

危险大

关于采购期房的人来说,假如开发商没有如期交房,或因工程资金不足等因素,无法完结交付使用乃至工程“烂尾”,那么交付了全款的购房者就有也许丢失更多的利息,乃至悉数打了水漂。


相关推荐:贷款买房的四大技巧

               买房的六种还款方式 总有一个适合你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