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23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亳州:货币化安置后买房可获补贴

发布时间: 2016-11-14 13:45:22

来源: 亳州视听网

分类: 政策法规


近日发布的《对于亳州市城市规划区规模内房子征收钱银化购房补助的施行定见》(以下简称《定见》),在加速房子征收钱银化安顿作业,鼓舞钱银化安顿户采购新建商品房方面,敲定了钱银化安顿的补助标准。自《定见》发布之日起,拆迁居民自愿收取“购房票”后,在6个月内采购谯城区或亳州经开区规模内的新建商品房的,可享用“购房票”记载抵偿款10%的购房补助。

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惠民举措,将对拉动我市楼市刚需,加速房地产去库存脚步,发生主要影响。

被征收户凭“票”购房可享补助

依据《定见》,此次补助的目标为2015年8月20日以后,亳州市城市规划区规模内契合条件的被征收户。只要是自愿收取“购房票”(记载房子钱银化征收抵偿款的凭据,不包括暂时安顿过渡费、奖赏、奖金、附属物和装饰装饰等抵偿),6个月内(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存案时刻为准)采购谯城区或市经开区规模内的新建商品房,且购房款高于“购房票”记载金额的75%(含)以上的征迁户,均可享用“购房票”记载抵偿款10%的购房补助。采购“二手房”或在谯城区或市经开区规模外购房的,不予购房补助。

《定见》还列出了凭“购房票”购房的结算方法。其间,购房款低于“5%(含)以上时,被征收户凭有关材料,到房子征收施行单位结算“购房票”记载金额10%的补助和剩下的抵偿款。购房款超出“购房票”记载金额时,由被征收人将差额有些支付给房地产开发公司,再处理补助收取手续。

“购房票”上印有防伪标识

据悉,每张 “购房票”上均印有防伪标识,上面记载的有被征收户家庭成员名字、身份证号码、房子抵偿款数额、征收施行单位、监督举报方法等内容。《定见》明确指出,对经过虚报住所信息、假造有关证实材料等方法,骗得抵偿款或“购房票”的,将被依法依规追查当事人职责。有关单位及其作业人员违反规定,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不尽职不尽职的,由纪检监察机关严厉追查职责;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此外,因房地产开发公司推迟存案,形成购房人不能享用补助的,由房地产开发公司抵偿购房人的损失;因购房人本身因素,形成不能及时存案的,购房人自行承当职责。

加速我市房地产去库存脚步

据市房产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市实现房地产开发出资约200亿元,与2014年根本相等。商品房施工面积161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竣工面积12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9%。全市商品房出售总面积359万平方米,同比降低1.1%。出售均价4906元每平方米,同比降低5.53%。全市商品房库存总额约409万平方米。

该数据显示,这些年,我市商品房买卖面积有所降低,商品房库存明显增加。而钱银化安顿方针无疑可在某些方面推进房地产商场的平稳运行。

据谯城区拆迁办一位负责人介绍,钱银化安顿,是指在拆迁住所房子中,拆迁人将应当用以安顿的房子按规定折算成安顿款,由被拆迁人选购住所房子自行安顿的方法。这种由曾经以什物安顿为主变成以钱银安顿为主的拆迁安顿方法,对影响和盘活我市房地产商场、加速房地产去库存脚步,将起到活跃的推动效果。

钱银化安顿简略地说,即是变什物分房为钱银分房,居民住所找商场。施行钱银化安顿,被拆迁人能够依据自个的状况,用钱银化安顿款自主地选购住所,既方便了被拆迁户,也增加了拆迁安顿作业的透明度。

“更主要的是,被拆迁户还有可能领到10%的补助,相对曾经以回迁房为主的什物拆迁安顿方法,不只能够让拆迁户得到更多的经济实惠,还大大缩短了具有住所的时刻差,毕竟拆迁复原安顿房的建造不是一个短期工程。”谯城区拆迁办一位作业人员如是说。

鼓舞被征收户挑选钱银安顿

亳州推广房子征收钱银化安顿方针,本来并不意外。早在上一年3月,安徽省住所和城乡建造厅有关负责人就曾表示,安徽省将全面推广“钱银安顿”方针。当年4月,安徽省住建厅出台《对于推进棚户区改造钱银化安顿的辅导定见》,请求棚户区改造施行钱银抵偿和什物安顿相结合。

而2015年7月,我市也公布了城市规划区房子征收钱银化安顿定见。该定见明确指出,鼓舞被征收人挑选钱银安顿,做到征收以钱银安顿为主。一个月后,该定见正式在我市施行。

在本年3月21日我市安排收听收看的全国全省棚户区改造作业电视电话会议上,记者了解到,本年省政府下达我市新增棚户区改造使命24376套,其间谯城区9550套、涡阳县7925套、蒙城县5814套、利辛县1087套。按省政府请求,2016年全省棚户区改造钱银化安顿份额要不低于50%,我市方案钱银化安顿为13701套(户),钱银化安顿份额超越55%。

跟着《对于亳州市城市规划区规模内房子征收钱银化购房补助的施行定见》的出台,有关的具体施行细则也将逐渐制定,这些都将为非常好地落实这一惠民方针供给强有力的保证。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