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3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一年来库存量首次由降转升 北京新房库存仍紧缺

发布时间: 2016-12-13 13:43:00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9·30”新政出台两月不足,北京楼市成交量显著下滑,新居库存量在连续降低一年后初次呈现回升。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数据表现,停止本年11月尾,北京全市新建商品室庐(不含保证房)的库存总量为89612套,环比10月尾增长2.9%,这是自2015年11月以来北京新居库存量的初次由降转升。

据了解,2015年11月,北京新建商品室庐库存量为133073套,达到了2010年以来的最高值。随同2016年前三季度北京楼市生意业务量的炽热,新建商品室庐库存量连续降低,从2015年11月到2016年10月一年时间里,北京商品室庐库存量削减了45949套,降低幅度达34.5%。

“一方面,2015年‘3·30’新政后,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支持下,北京楼市生意业务热度渐渐增长,尤其是2016年前三季度,市场生意业务火爆,使得房地产库存去化速率开端加速,库存量连续削减。另一方面,近年来,北京房地产市场愈来愈饱和,地皮供给收紧,新居名目削减,新居的全体供给量也愈来愈少。”伟业我爱我家团体副总裁胡景晖阐发觉得。别的,本年11月北京新居库存的回升主要原因在于“9·30”新政出台的影响。本年“9·30”新政出台后,因为购房首付本钱进步,调控从紧,很多购房者撤消或延缓了购房筹划,张望情感浓重,在11月北京新居全体生意业务量呈现大幅下滑的情况下,库存也再次回升。

有业内人士阐发觉得,北京新居库存量的回升只是长久征象。在政策调控之下,北京楼市成交下滑,招致库存数据有所回升。然则,北京仍旧坚持着较为茂盛的住房需要,而近几年北京地皮供给缩减,新建商品房潜伏供给量不可能满意购房需要。是以,北京新居库存的回升只能阐明政策调控后果浮现,但将来一年时间里北京新居库存很难重回高位。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