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5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亳州楼市去库存速度加快 开盘售罄已成常态

发布时间: 2017-08-21 15:11:39

来源: 安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年来,亳州楼市去库存速度加快,据了解,2017年上半年,亳州20家房企共销售商品房8947套,其中珍宝岛卖了1179套房,已进入清盘状态。截至目前,亳州市区进入尾盘和售罄的项目有11个之多,新盘的去化速度加快,开盘售罄已成常态。建投泊湾、碧桂园顺泰·南湖荟、三巽·壹號院、古井上善名郡等项目所剩房源不多,亳州楼市将迎来一轮清盘行动。

楼市去库存加快 开盘就被抢光

根据亳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发布的消息,2017年1-6月份,亳州20家房企共销售商品房8947套,整体均价6540元/㎡。按照销售套数排行榜来看,珍宝岛雍景和府销售1179套位居第一位;高速时代华府销售953套位居第二位;亳州万达广场销售937套位居第三位。另外,碧桂园平侯府、恒大城销量也咋舌。

星空亳房网小编统计发现,截至目前,亳州市区进入尾盘和售罄状态的项目有11个之多,其中南部新区有华府伊顿庄园、国购观澜天下、汇润中央公园、碧桂园平侯府、恒大城等六大项目;其他区域的有珍宝岛雍景和府、亳州碧桂园和高速时代华府等。他们有的已经销售数年,终于在2017年去化完毕。

值得一提的是珍宝岛·雍景和府,该楼盘自2016年底首开以来每次开盘必售罄,2017年8月6日88套洋房的加推热销标志着珍宝岛雍景和府项目基本清盘。如此的去化速度,可见购房者对珍宝岛雍景和府青睐有加。

除了老盘的去化速度加快,2017年开盘的新项目进入“开盘即售罄”的状态。5月31日建投泊湾首期开盘,公开摇号选房;7月南部新区的恒大翡翠华庭、三巽公园墅和涡河岸边的加侨侨城壹号首期开盘,只有亲身去排队买房才能深切感受什么是“抢房”;碧桂园顺泰·南湖荟首期8月6日开盘,780套住宅产品一抢而空;三巽壹號院自2017年3月首开以来,一路高唱着“当热销已成习惯”,五期新品即将撼世加推。

一轮清盘行动正在逼近

作为本土实力国企建投地产的升级力作,位于建安路东、凤尾河南的建投·泊湾备受瞩目,2017年4月8日建投泊湾现场营销中心开放,5月31日泊湾首期6#、8#、9#花园洋房入市,7月再次开盘推5#和7#,目前仅剩三栋楼将于近期加推。

碧桂园集团在亳州第三子——碧桂园顺泰·南湖荟,不仅承袭了碧桂园一贯的高速度,更是将热销进行到底。2017年6月23日,南湖荟【湖光天境】示范区盛大开放;8月6日,洋房和高层产品全部入市,780套房源再掀购房狂潮;目前仅剩风情街铺和47-60㎡摩尔 loft未推。

位于建安路与杜仲路交叉口的三巽·壹號院自2017年3月首开以来,每期开盘必热销,高唱“当热销已成习惯”的凯歌,即将迎来五期加推,最后3栋花园洋房,全市争藏。

古井上善名郡位于亳州老城区,由国企古井房地产开发,2017年8月初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