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2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疫情期间,这些房地产企业违反相关规定被处理!

发布时间: 2020-03-11 10:05:23

来源: 药都时空

分类: 国内动态


想买房的朋友们

一定要仔细看呦~

3月9日亳州市住建局发布了关于市区房地产市场巡查工作情况的通报一些房地产企业因违反相关规定被处理

具体通报如下

1

疫情期间擅自营业问题

个别开发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无视市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发布的公告、通知,无视疫情传播的严峻形势,私自开门营业。

如亳州市碧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碧桂园春暖花开项目和亳州和巽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三巽和悦府项目。

市住房发展中心立即对相关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后责令疏散,并针对以上两公司的违规行为,报市住建局同意,给予停办1-2个月的预售许可处理。

2

疫情防控设施不到位问题

个别房地产经纪机构在疫情防控期间,没有认识到疫情传播的严峻形势,未配备消毒液、酒精、口罩、来访人员登记本、电子体温计等。如亳州市汇通房地产代理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亳州市中业辉达房地产有限公司对两家中介公司行为已现场责令企业进行整改。

3

违规经营问题

个别房地产中介机构在开展房地产经纪业务时,违规发布廉租房、拆迁还原房信息。如亳州市谯城区文慧房产中介有限责任公司、亳州市中业辉达房地产有限公司文化小区分公司、亳州市经济开发区房多多房屋信息咨询部龙凤小区店。对以上公司违规行为已现场责令企业进行整改。


4

违规出租房屋问题

亳州市新发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销售新发地29#地块项目房屋的过程中,将尚在建设中未经验收的房屋租赁给他人,并收取租金。对于该公司的违法行为,市住房发展中心已将调查材料移交至市城市管理局。

5

信息公示不规范问题

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未按要求在经营场所公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房源销控表等证件信息。如亳州市翰林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丞中心时代天境项目。对该项目存在的问题,已现场责令整改。

✕✕望上述企业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行业自律依法诚信经营请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各经纪机构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房地产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确保不出现违反房地产管理相关规定的行为

市住房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市场巡查频率对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 zhang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