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22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时代美学,亳州奢居生活的巨幕“光境”由此开启!

发布时间: 2020-11-18 09:10:57

来源: 中丞时代门第

分类: 房产楼讯


对于追求高品质居住需求的购房者而言,美好的意义,就是把生活过得好一些,而采光则是衡量高端居所,是否真正贴合生活的“灵魂”标准。

世界奢居的公认标配

窗墙比,是衡量一座名邸的重要价值标尺之一。窗墙比越高,建筑立面的质感、室内采光效果、居住的舒适度就越高。从纽约ONE57,到伦敦HYDE PARK,世界知名豪宅的窗墙比无一不奢豪。

中丞·时代门第深刻洞悉现代居住的审美趋向,以简洁的线条取代繁杂的雕刻装饰,着眼于国际感、当代感以及居住品质感,以超40%极致窗墙比,造极亳州时代奢邸。

前沿极致的立面美学

城市的形象是建筑,而建筑的形象则是立面。只有当城市文化与设计感并存,建筑才会具有永恒的生命力。

时代门第,以同源于世界建筑的设计理念,结合天际线与水平面的弧线灵感和超大窗墙比,用大面积玻璃立面为空间情绪留白,营造出完美的建筑艺术美感,成就亳州难得一见的曲线美学立面。凝练出匹配时代人物的符号语言,创作出实用功能与美学艺术糅合的当代作品,以卓越的居住体验,迎驾一城名门望族。

光芒流转的灵动空间

建筑是审美与居住功能的完美融合,时代门第以光为生活的设计师,匠筑灵动光芒空间。采用大面积落地窗代替墙体,在提升外立面美感的同时,又将采光面扩大到极致,将自然光线引入室内。

自然美景渗透到生活的点滴,清晨被第一缕光唤醒,夜晚伴着星月酣眠,向内是光的无界,向外是风景的无限,世界的盛意俯仰即享。

舒畅通透的生活雅境

自然光的运用是建筑艺术创作的重要手段,亦是保持居者身心健康的重要存在。各种光源实验表明,同等照度条件下,天然光的辨认能力优于人工光,自然的光晕会给人带来舒适和温暖感,从而更有利于生活、工作状态的提升。

时代门第以超高窗墙比,将“巨幕”琉光宽境置于室内,结合舒阔层高,创造出有益居者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生活环境质量的纯粹光境。

中丞·时代门第,

融汇全维师者匠思,

以阔绰尺度极致窗墙比,

让美景与阳光恣意倾泻洒入,

赋予生活更为丰盈的自然光境,

让光线、空气、视线,

在这方舒阔宽境之中自如流转。

0910124714661.jpg

END

0910139512806.jpg

中丞·时代门第城市展厅全城盛放

恭迎您的品鉴

展厅地址:嵇康路与杜仲路交口

项目地址:亳州市老君大道与蔷薇路交口东南角


责任编辑: 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