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245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东部新城时代热土,锦绣道东城势所趋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17:02

来源: 圣桦在亳州

分类: 房产楼讯


千年亳州正崛起

千年古城亳州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区位优势明显,已被纳入中原经济发展圈。亳州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北部新城、南部新区、谯城经开区、东部新城城建配套日益成熟化……一座潜力无限的明日之城正在崛起。

根据《亳州市中心城区近期建设规划(2016-2020)》,主要发展方向为“南进、北调”,同步实施“西优、东跨”,其中“东跨”主要以银杏路、杜仲路等东西方向主干道于铁路的下穿工程实施以及东绕城快速涡河大桥的规划落地,形成城东区现代化的立体式交通路网。

0912458339479.png

亳州2010-2030城区规划图(来源于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根据亳州政府规划,在东部新城规划建设中,以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宜业的科技文旅新城为目标。东部新城作为亳州城市规划中的文旅核心板块,未来将被打造成为亳州的城市后花园,代表亳州欢迎八方来客,是名副其实的城市所向,时代热土。

而东部新城的道东区,更是由于高铁等城建项目的加持,成为炙手可热的价值高地。

1.

道东进入高铁时代,驶入发展快车道

2019年11月30日,亳州汽车南站正式投入使用,亳州高铁南站的工程建设也进入了尾声。

0912597403016.png

0912597403016.png


亳州汽车南站和高铁南站实景图

2019年12月1日,全城瞩目的商合杭高铁正式通车,几十到阜阳,1个多到合肥,3个到杭州……道东正马不停蹄奔向发展“快车道”。

0913388329366.jpg

商合杭高铁通车后,将实现华东第二通道客运与货运的分流运输,并将与长三角城际铁路网形成互联互通,形成我国西北地区与华东地区的快速客运通道,完善中部地区铁路网布局,沿线群众可以充分享受到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的红利,对助力区域向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除了高铁通车之外,道东区的立体交通也日臻完善。道东区银杏南北交通网。高铁南站的地下交通路网(高铁片区综合管廊工程),共有13条道路,总长度约19.73公里,在高铁片区形成一张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

至此一年之际,随着高铁南站的通车以及立体交通路网的完善,长三角各地人流、商业流、资金流将在此汇聚,东城正发展成一座接轨世界的现代化“东部新城”,道东区也成为亳州经济繁荣的新名片!

2.

“圈”成型,优质医院林立

道东区虽然是后起之秀,但片区内早已经是林立,已成立亳州第三十二中、第三十三中、第三小学、亳州市第一幼儿园、黉学高级中学、中药科技学校、幼儿师范学校、火神庙小学等院校。不难想象,这里已经形成书香育人的浓厚文化氛围。

其中亳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含亳州市第七小学),是亳州市重点建设公办学校,已于2020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占地150亩,投资2.5亿元,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初中部设置48个班,小学部设置48个班,是学子求学的理想圣地。

在医疗方面,亳州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等优质医疗,为道东区居民的健康全面护航。

0914068489591.png

亳州第二人民医院效果图

3.

千亩文旅大城,CHD中央幸福区

作为亳州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工程,全国百强企业圣桦集团,2019年落子亳州城东新兴板块,布局全国幸福城市计划,打造下一座CHD中央幸福区——圣桦·锦江天玺,以五位一体的生活配套,让您的生活省时、省心、更幸福。

0914263946821.png

CHD中央幸福区

圣桦·锦江天玺,整体规划约920亩恢弘体量,规划智慧乐活、幸福颐养两大居住组团,建有一MALL双街双中心,打造四季生态的室内亲子主题文旅乐园和婚庆婚博体验中心,三位一体主题化构建全新商业集群体验。

0915138893685.jpg

圣桦·锦江天玺鸟瞰图

引进日本、台湾先进医养照护服务标准,打造“医养、社区、居家、短护”四维养老服务模式。

同时,拥有百强圣诚物业高效团队,通过专业化、标准化、亲情化的服务内涵,为全龄人居提供幸福服务,打造幸福社区。

0915231416256.png

圣桦·锦江天玺效果图

圣桦集团,与道东共成长,以幸福社区构建独属于亳州这座城的幸福生活方式。

幸福大城 更懂家人所享

「幸福大城 美好加倍」

圣桦·锦江天玺,择址杜仲路与文采路交会处

整体约920亩恢弘体量

规划有高端住宅、亲子主题乐园

风情商业街等多重业态

倾力打造属于亳州的CHD中央幸福区

「立体交通 通达全城」

前瞻选址东部新城

近享五横三纵立体路网

「繁华之芯 住进公园」

坐拥一湖三河五公园盛景

一MALL双街潮流购物

九大学府林立,多家医疗配套

「百强物业 服务至上」

双管家百强物业团队

一座生态宜居城,幸福千万奋斗人

宽景高层|建筑面积约87-130㎡

奢阔洋房|建筑面积约121-144㎡

恭迎品鉴

0915266056871.jpg
幸福城市计划|项目展示图

亳州项目区位图


责任编辑: 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