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221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亳州4.0时代,探索城市能级擢升背后的力量

发布时间: 2020-11-25 15:36:52

来源: 绿地亳州城际空间站

分类: 房产楼讯


在新时代的风口,每一次起笔斑斓新篇,都印鉴着时代的进阶,站在城市中心,远见城市未来,绿地城际空间站正赋予城市全新的生命力。

11月21日,在绿地亳州城际空间站发布盛典上,绿地回顾城市发展脉络,以CBD/CPD/TOD三重美好愿景为指引,全力打造亳州4.0时代。

绿地亳州城际空间站,择址亳州稀贵之地——高铁新城片区,伴随着亳州整体规划布局,以迅猛之势,快速发展,一个新的城市核芯即将呈现,谱写城市未来新篇章。

城市能级荟聚 引发价值向上

亳州城际空间站

纵观世界经济发展,发达区域大多以核心城市为中心的城市群带动发展,城市群、都市圈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空间载体。

1536178985561.png

亳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联通中原腹地,商合杭高铁的开通,使亳州到杭州的距离缩短到3个左右,到郑州只需1个,换言之,“入长”之后,亳州已然成为中原地区连接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桥头堡,交通区位优势得到进一步发挥。

未来,商合杭高铁将成为促进亳州发展的产业承接线、物流输运线、黄金旅游线,给亳州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扼守交通要脉 激活无限潜力

亳州城际空间站

一座城市的“精、气、神”,浓缩在这座城市的主干道上,它往往与多条交通脉络交汇,汇聚一座城的繁华,绿地基于对市场发展的精准判断,对新一代人居需求的敏锐洞悉,重启亳州的新一代人居核芯,正是印证了绿地的择址眼光。

城际空间站周边交通四通八达,路面开阔,畅通易行。

南临酒城大道,西接神农大道,东靠文采路,以高铁站为核心,周边区域公共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主要配套有航站楼、公交站、公路客运枢纽站、出租车站场等公共交通设施,市内外交通零换乘,随时享受出行的自由,高效便捷缩短出行时间,执掌生活速度,无缝接驳大千世界。

全系商业配套 共赴繁荣生活

亳州城际空间站

商圈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核心资源,也是城市发展变迁的推进者与见证者,城市商圈作为城市生活的“高配”,是一座城市流动的盛宴。

繁华自在家门口,城际空间站自带15万方特色商业综合体,多元业态组合,传承城市级商业精髓,搭配高端餐饮零售、休闲娱乐、知名影院等体验类业态,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商业于一体,360°满足生活全需求。商圈环伺,无缝连接一城璀璨,繁华不NG,悦启璀璨生活。

绿地亳州城际空间站,启航智慧生态城,构建集高铁、商业、居住、社交于一体的新型复合城市空间,打造一个“智慧共享、生态共生、全龄共乐、产城共荣”的4.0城市生态系统,为城市精英带来更多元、更健康、更便捷的生活体验。

一次远见与创想的伟大碰撞,一段匠心与时代的美好和鸣,一场关乎当下与未来的城市盛会,2020绿地亳州城际空间站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云峰百川府】藏复叠墅&【名仕台】

现房洋房&【悦峰公馆】精工装修高层

匠著新品,惊艳亮相,引爆全城。

揽万千光华,拥城市未来

以高端精品,开启城市精英生活新境界

【亳州城际空间站】

营销中心地址:

酒城大道与神农大道交汇处

(高铁南站对面)


责任编辑: 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