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64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读懂了这座美学馆,就读懂了亳州人对理想生活的畅想

发布时间: 2020-12-09 09:52:22

来源: 中丞时代门第

分类: 房产楼讯


中丞时代门第

ZONE美学馆

恭迎您的品鉴

海德格尔曾说:“美,是打在生活底色上的一道光,能唤醒人们对生命万物最原始的触动”。

生活中的美学,需要我们感悟与发现,更需要用心的雕琢和创造。

2020年12月6日,一座美学迭新作品,温暖了亳州的初冬。中丞·时代门第ZONE美学馆的华丽绽放,用现代美学为亳州添色,用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亳州开篇新的美学体验。

世界语境下的美学样本

12载中丞,从未停止对美好的追求与创新。每一个生活美学馆,不仅仅是单一的项目展示窗口,更是生活场景的铺陈。对中丞·时代门第来说,ZONE美学馆更带着亳州峯层人物对奢居理想生活的向往,浓缩成一部“亳州封面作品”。

0950122924295.jpg

当美学艺术与建筑邂逅,注定被世人铭记。中丞·时代门第,在审美趋同的当下另辟蹊径,通过极简流畅的曲线勾勒,绘就智慧与美感共融的精致人居。极简流畅的线条、天光云影的灵动和简洁纯粹的白,营造无限美好的生活畅享,启蒙一个时代的美学修养。

0950182969301.jpg

精益求精的工艺工法

生活美学的设计,是城市和自然的和解,是天地与人文的兼容。中丞·时代门第ZONE美学馆自执行落地,皆仔细研究推敲,确保任何空间的设计都不能与环境相分隔,一切关于美的感官体验皆可在这里拥有。

0950289235345.jpg

ZONE美学馆的现代、时尚、科技呈现,处处体现着时代门第精益求精的营造标准:大到石材的使用,名贵绿植的甄选,小到石材之间的无缝贴合,纹理的选择等,以近乎偏执的细节工艺工法,为亳州菁英带来划时代的美学体验。

墅境生活的美好预演

人居的艺术不光是建筑外立面的塑造,更是一种看得见的有温度的生活方式。中丞·时代门第ZONE美学馆匠心打造112㎡/119㎡平幕高层、128㎡星幕洋房样板间,让理想未来触手可及。

0951129051496.jpg

时代门第探寻质臻居住价值,回归住宅本质。以人性化细节,匠心雕琢美好家,定制私藏级墅境生活。脉承中丞高定基因,打造专属于层峯人士的高阶质感生活,诠释匠心独运、一步到位的品质臻作。

0951386553578.jpg

每一种文化都是历史的沉淀,

每一寸空间都是时代的禀赋,

当现代美学邂逅人居理想,

不负等待,美好匠呈。

中丞·时代门第ZONE美学馆,

现已开启,诚邀您莅临品鉴!

中丞·时代门第ZONE美学馆

全城盛放

恭迎您的品鉴

美学馆地址:亳州蔷薇路与曹洪路交口向南100米


责任编辑: 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