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1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星河展厅璀璨盛启,逐浪万里,亳州正星动

发布时间: 2020-12-15 10:41:30

来源: 碧桂园在亳州

分类: 房产楼讯


1039182847265.jpg

每一座伟大著作的起笔,都蕴藏着对于未来的无数次想象与探索。当源自未来的星河闪耀亳州,城市的崭新鸿图正在序写。

1039279804512.jpg

12月13日,碧桂园「星河美学馆」城市展厅璀璨盛启,带着对亳州未来的远见,秉持焕新城市的美好初心,以全新的星系钜作,在主城价值热土烙下鲜明的印记,潮启未来大境。

1039416723065.jpg

沸腾亳州的时代际会

——无惧寒冬,恰逢星河澎湃时——

期待不负等待,终以美好回赠。虽是寒风飒冽的冬日,现场热度却持续高涨。碧桂园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众多星潮人物慕名而至。活动尚未开始,展厅门口早已宾客云集。

早上9点30分,随着激扬的音乐响起,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惊艳八方来宾!碧桂园·星河万里项目领导以及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星河美学馆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随后,星河万里项目总赵笑丰先生上台致辞,并表示,碧桂园入亳五载,是抱着共建的初心和深耕的决心而来,立足城市人居升级,远见城市发展势能,以星系2.0战略作品、主城焕新力作敬献亳州,将会以更加自由舒适、更加智能化、更有国际范的星系产品,执引亳州新时代的潮向。

1040063957545.jpg

星潮豪礼的惊艳犒赏

——小米星智能,礼遇风尚人物——

一场盛典,少不了一场闪耀全城的礼遇。展厅开放现场,特设小米智能家居专场大抽奖,更是赢得现场嘉宾欢呼阵阵,燃爆全场!品牌电冰箱、小米扫地机器人、小米电饭煲、小米智能音箱、小米手环等星尚大奖,惊喜重重,不虚此行。

在隆重的剪彩仪式之后,碧桂园·星河万里城市展厅正式启幕。星河万里作为碧桂园献礼亳州的5年第9子,自拿地以来就备受瞩目,此次城市展厅开放,更是以领先的科技、光与影的交汇、体验式生活场景,把星河万里的主场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

1040262962386.jpg

时代前沿的史诗作品

——境启未来,鉴时代未见之境——

承脉2020,序启2021,在古今最好的亳州、最好的时代,碧桂园回归亳州主城,聚焦发展核心动脉的政务板块,敬呈史诗级封面大作,并结合星社群、星服务体系,为城市家庭兑现人居理想,升级主城发展格调。

碧桂园·星河万里,集萃老城核心资源,对望新城人潮澎湃。大道纵横,毗邻亳州站,坐享老药行、新世界购物中心、万达广场、万福大市场等醇熟配套,铁路小学青云分校、市府小、黉学育才小学等全龄段学府,社区自建9班幼儿园优质教育、约1.5万方星潮街区……一系列满足未来生活的铂金级配套,皆在星河万里不断涌现,也预示着老城未来在此新生。

碧桂园星系美学,采用风靡世界大都会的现代主义风格,在纯粹+简奢的美学时尚设计理念上,产品主张以细节体现人性关怀,营造互动共享式空间体验,生活更新潮、更智能,比肩世界的星标准。

一切起笔,皆为序章,星河万里以时代前沿作品,代言亳州未来生活,为新生代家庭,刷新亳州人居的划时代想象。

1040408952084.jpg

——亳州碧桂园·星河美学体验馆——

城市展厅 全城盛启

一场璀璨盛宴,静待君阅,邀您共鉴风华

地址:建安路与紫苑路交汇处(康莱酒店北侧)

亳州从此星河万里

老城里 市府东 主城焕新星系洋房

碧桂园·星河万里

建筑面积约100-190㎡星幕寰景大宅

全城预约登记即将启动

项目地址:亳州市建安路与药都路交汇处向北100米(万福东门对面)

城市展厅:建安路与紫苑路交汇处(康莱酒店北侧)


责任编辑: 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