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0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学会七大购房技巧 你就是购房达人

发布时间: 2016-11-03 09:56:58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子是有技巧可讲的。如取得合理价格,挑选合适户型,合理核算共用面积等等,假如你想买房,那么,下面总结以下多见买房方法,值得一看哦!

发生一种莫名的压抑感。而降低层高也是开发商节省本钱的一种方法,,所以,验房的时分首要即是要留意层高是不是合格,假如没有合格,宁可不要。

本来查验层高的方法很简单,把尺子顺着其间的两堵墙的阴角丈量,并且一同丈量房

墙面是不是渗水有裂缝

新房墙面渗水之事时有发生,严峻的,整栋楼的一切窗户下面的墙面都渗水。而查验墙面好挑选交房前,下完大雨的第二天去检查一下。假如这时分墙面有疑问,那肯定是一望而知的。

墙面除了渗水之外,还要检查是不是有裂缝。裂缝是工程质量有严峻的疑问,所以一定要细心查验。

厨卫防水是不是做好

有些项目事前现已声明并未做厨卫的防水,那就需求自个来做了。特别是二手房,一定要事前问清是不是做了防水工作,假如交给时现已做了防水,那就需求去进行查验看防水是不是做到位了。

这个一定要亲身监督,假如在装饰后才发现防水没有做好,那就很费事了,不得不撤除现已装饰一新的地上来做一层新的防水。

查验方法也很简单,用水泥沙浆做一个坎儿堵住厕卫的门口,拿一袋罩住排污水口,再加以捆实,然后在厕卫放水,浅浅的就行了(约高2厘米)。后约好楼下的业主在24s后检查其家厕卫的天花板即可。

水电是不是通畅

首要是验一下房子的水电是不是通了。当然,关于一些装饰来说,多数的水电后期都要替换,所以有时分这些内容倒不是要害,但假如你不打算替换水电的话,特别是二手房,那么这些东西就必须仔细查验。

验电线,除了看看是不是通电外,主要是看电线是不是契合国标质量。再即是电线的截面面积是不是契合要求。通常来说,家里的电线不该低于2时,简单过热变软。当然,这是一种理想的装备,多数土建的电线会差一个等级。

管道排水是不是顺畅

这儿所指的管道,是水污管道。犹其是阳台之类的排污口,查验时,预先拿一个盛水的用具,然后倒水进排水口。看看水是不是顺畅地流走。为何要查验这个呢?由于在工程施工时,有一些工人在清洁时往往会“偷”这个工,把一些水泥渣倒进排 水管流走,假如这些水泥较黏的话,就会在弯头处阻塞,形成排水艰难。

在二手房生意中,房主不会自动通知你管道是不是疏通,是不是能正常运用。所以,一定要侧重留意,假如生意后才发现疑问,那有苦也没当地诉。

门窗密封性是不是正常

门窗的密封性查验费事的一点是,只要在大雨天方能试出好坏。

但通常能够经过检查密封胶条是不是完整结实这一点来证明。阳台门通常要看内外的水平差度。会有这么一种状况,阳台的水平与室内的水平竟然是一样的,这么,就很难防止在大雨天雨水渗进的疑问。

房子是不是合格,是不是满足,很可能关系到全部家庭日子质量,许多其他项目的查验只要专家才干看得出好坏,假如能够,好带上一个做工程的兄弟一同去看看。

房内地平是不是有差错

查验这个,关于遍及用户是有一定难度的。验地平即是丈量一下离门口远的室内地上与门口内地上的水平差错。验房子内地平是不是有差错,许多时分也能够体现开发商的修建质量。由于作为业主方,根本是不行能去查验主体结构的。那么就只能从这些细节来看质量了。

丈量的方法也是挺简单的。去五金店买一条小的通明水管,长度约为20米,然后注满水。先在门口离地上0.5米或1米处画一个象征,把水管的水位调至这个象征高度,并找自己 固定在这个方位,把水管的另一端移至离门口远处的室内,看水管在该处的高度,再做一个象征,然后用尺丈量一下这个象征的离地高度是多少。这两个高度差就是房子的水平差。你也能够经过这种方法,丈量出全屋的水平差度。通常来说,假如区别在2厘米左右是正常的,3厘米在能够承受的范畴,超出这个范围,那就要 问责开发商,在二手房生意中,就完全能够抛弃这套房子。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