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220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5月亳州楼市冷清 土地市场更多看点

发布时间: 2017-06-06 10:05:11

来源: 亳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亳州楼市的热闹劲一直持续,房价上涨对于现在的亳州市民来说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在过去的5月份,楼市经历了劳动节和端午节两个节点,这两个节点的营销并没有以往热烈,5月份的更多看点在亳州的土地市场方面。

看点一:土地涨价,南湖以南谁将主宰?

5月份的4宗土地的拍卖可以说震惊了整个亳州城,每场土拍现场汇集20家房企共同竞争。每场竞争激烈的土拍结束之后,土地价格、楼面价也是市民和开发商共同关心的话题。

5月份成交的4宗土地分别是2017-77号、2017-78号、2017-79号、2017-80号土地。这4宗土地共由2家房企竞得,分别是远大地产和中丞房产。至此,南湖以南已形成5家鼎立的局面,竞争也较为激烈,那么谁将会成为主要影响房企,来定调南湖以南呢?

看点二:楼盘备案 别墅、洋房、高层齐下

5月份拿到预售证的楼盘不是太多,共有6个项目。住宅类拿到预售证的房源不足千套,仅有764套。这是各家备案受限?还是开发商有意推迟,等待接下来的市场?但是无论是哪一种情况,备案价与4月份相比略微上浮,不太有明显的变化。

从备案价我们也看出,谯城经开区的高层房价持续走低,没有上涨的趋势,但是洋房的价格有微涨趋势。预计6月份将有恒大翡翠华庭、汉京紫庭、加侨侨城壹號院等新项目拿到预售许可证,到时房价还会有小幅度的上涨,但是总体房价趋于平稳。

看点三:两个项目产品发布 南北对峙

在过去的5月份,我们遇到的劳动节和端午节两个节点,楼盘的节点活动也比往年少一些,则是更注重大型活动吸引力。在5月份,加侨侨城壹号和碧桂园顺泰南湖荟分别举办了产品发布会,这无疑是自身品牌的一个推广,但是我们也能预计出6月亳州楼市的火花将会不断。

6月份,亳州楼市将会形成一个南北对峙的局面,争抢客源。虽然亳州各个楼盘推出的产品个不相同,各有特色,但是在价格的左右下对市民的买房选择的影响还是存在的。6月份预计有7家楼盘将会入市,其中就有4家新盘加入瓜分亳州市场。所以,6月份亳州市区楼盘间的竞争力又会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