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65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中丞时代天辰】轻奢洋房户型,精研动线成就品质人居!

发布时间: 2020-12-04 14:08:03

来源: 中丞时代天辰

分类: 房产楼讯


当冰冷的建筑成为人的居所,建筑的空间将变得富有场景和情绪;当空间成为身心的归属,所追求的除了阔绰有余,还有生活的理想路线。

不止于多种空间的组成,更在乎生活场景的搭建,中丞·时代天辰建筑面积约121㎡轻奢洋房,从居者的生活需求出发,打造待客、居家、家务流畅动线,不只释放室内空间,更释放心灵空间。

朋友到访

给予宾至如归的舒适

生意场上辗转多年,总能遇到三五知己。闲来无事想要小聚,邀请到家比去外面餐馆显得亲切。从容有度的访客空间,户型要求一是动静分区,二是流畅动区空间布局。

中丞·时代天辰建筑面积约121㎡轻奢洋房,入户玄关—客厅—阳台—卫生间—餐厅动区活动明晰,不会造成宾客因对空间不熟悉而产生的尴尬,主人待客之道不彰自显。

1406513765263.jpg

客人由入户玄关进门,可将随身物品放置于玄关处的收纳柜中,缓解刚到新环境的拘谨;大面宽客厅与观景阳台直连,好友相聚或在客厅叙旧,或在观景阳台品茗;中午时分移步餐厅吃饭,活动安排明了清晰,不仅连通空间,更连通了主客情感。

自在居家

悦享从容有致格调生活

理想的起居动线,需要照顾到私密性和便捷性,不与待客区交叉,独享一番天地,才能有美好的居住体验。

中丞·时代天辰主卧套房、北向次卧与卫生间相连,日常起居洗漱方便。双卫浴设计,避免家庭早高峰拥挤尴尬。卧室—卫生间—餐厅—玄关,出门动线不交叉、不重复,最大限度节约早晨的宝贵时间。

从容家务

让整理收纳变得有趣

做家务虽然涉及的空间较少,但如果动线复杂往复,也会加重负担。明晰的家务动线,不仅能节约收纳整理的时间,更重要的是能遇鉴品质生活。

L型厨房最为注重收纳的合理安排,外连阳台及时排出油烟,把油烟对皮肤的伤害降低。餐客厨一体相连,餐厅与厨房一步之遥,饭菜的香味自然弥漫,不用叫喊全家便齐聚餐桌,欢快享受美食。

阳台上可洗衣、晾衣一体化进行,不占用室内空间还能保持室内的干净;待晾晒完衣服,可直接到客厅沙发,与家人一起看电视节目,享受愉悦亲情时光。

中丞·时代天辰建筑面积约121㎡三室两厅两卫洋房,从生活空间布局考量,照顾到每一位居者的栖居想法,提升亳州人居舒适度,打造品质生活动线。

p>

中丞·时代天辰

建筑面积约99-131㎡轻奢洋房

建筑面积约110-119㎡瞰景高层 全城火热销售中

1407157500918.jpg

责任编辑: 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