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6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亳州,从此星河万里!

发布时间: 2020-12-04 14:19:04

来源: 碧桂园在亳州

分类: 房产楼讯


1417567098925.jpg

追逐主城时代的潮涌

焕新城市全新的未来

碧桂园·星河万里

碧桂园“星系”巨著,焕新千年亳州

对望时代潮起,九万里风鹏正举!立序亳州主城居住封面,所有的积淀与期待,只为这一刻的到来。

星河万里 时代启序

千年亳州,历史悠久,中原锁钥,大道通衢;一座星河万里,焕新亳州万般可能——于内,是碧桂园品牌的焕新与赋能,于外,是对亳州的深耕、与城市的共生。

好的名字寓意着筑者美好期愿,然而当下在这个品牌蜂拥而至的时代,真正好的住宅是精准洞察城市人群的需求,在建筑的设计与生活的表达上,不断赋予新的生命力,才会收获城市的信赖。碧桂园深知如此,因而在读懂了亳州主城焕新的心声,欣然踏上了这座承载了一代人记忆的千年古城。

1418191786115.jpg

星光履历 不负候期

亳州主城,一个承载了一代人的记忆,自1986年建市以来,亳州一直以主城为核心,多少亳州人的故事发生在主城,儿时,我们的父辈,从主城出发,始发亳州车站,为家庭,也为明天;老药都,这个烙印在亳州人骨子里的印记,撑起了亳州药都的美誉。

2020当伟大的建筑遇见蝶变的城市,一场改变,正在发生。13载时光的印叠,串起的是一群人为梦想拓荒的征途。自2015,碧桂园首入亳州,便以“五星级的家”为品牌初心,深根五载,项目遍布亳州主要城区,截止目前,累计为近20000个家庭实现梦之居所的理想。

1418298340942.jpg

大师执笔 焕新主城

2020年末,碧桂园首入亳州老城区,以赋能主城的姿态,深入这座城市的原始肌理,以五年的深耕经验,进一步,去读懂亳州,焕新力作,如约而来。

作为碧桂园亳州主城星系首作,在产品匠造标准的苛求度、营造秉持的思想与主旨上,近乎一致,近1000次规划打磨,匠造低密生活的美学住区,在享受主城至臻资源配套的同时,定义人居新的标准代言时代,成为亳州,走向世界都会文明生活的全新表达。

1418246073472.jpg

老城里 市府东 主城焕新星系洋房

碧桂园·星河万里

项目地址:亳州市建安路与药都路交汇处向北100米(万福东门对面)


责任编辑: 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