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87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万瑞未来之光】消防安全始于心 构筑平安践于行

发布时间: 2020-12-10 09:14:36

来源: 万瑞皖北分公司

分类: 房产楼讯


为提升【万瑞·未来之光】项目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夯实火灾防控基础,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增强面对火灾时的应急能力,项目人员于12月9日进行了消防演习活动,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两部分。

在安全知识培训课上,消防专职教员围绕防火安全意识、消防知识、防火器材等详细介绍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并就如何进行日常消防安全防护、火场逃生自救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0912489483744.jpg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图)

在实操演练中,消防专职教官向工作人员系统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要领,并让大家现场操作体验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实现了从理论知识到实际动手能力的跨越。

0912458191832.jpg

0912458191832.jpg

(消防实操演练现场图)

工作人员在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后,又模拟了火灾现场紧急疏散逃生演练,在消防教员的指导下,捂住口鼻,有序撤离到营销中心外的安全地带。不仅做到了“安全、有序、快速”,还更加使大家深刻地了解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把安全摆在第一位。

0913206034990.jpg

0913206034990.jpg

(消防实操演练现场图)

生命无彩排,防患于未然。【万瑞·未来之光】项目将时刻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切实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员工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开展更多的应急演练活动,做到未雨绸缪,为员工安全保驾护航。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疏散演练活动,让大家做到了“三知”(知道消防设施和器材位置、知道疏散通道和出口、知道建筑布局和功能)、“四会”(会组织疏散人员、会扑救初期火灾、会穿戴防护装备、会操作消防器材),有效增强了【万瑞·未来之光】项目的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人员疏散逃生技能。

0913398814806.png

(万瑞未来之光区位图)

【万瑞·未来之光】

中国·安徽·亳州

城市主轴/墅质住宅/TOP系大宅

约107-130㎡万瑞TOP系升级宽境美宅

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