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11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墅”生活丨一方叠墅,演绎万千美好

发布时间: 2020-12-10 09:17:19

来源: 绿地亳州城际空间站

分类: 房产楼讯


0915347792294.jpg

“远处的是风景,近处的才是生活”。无论你看过多少风景,心终究要归于一隅。

每个人都向往有天、有地、有花赏,阔绰空间,星空露台、私享庭园,将浩瀚天空拥揽入怀,与自然绿意为邻相伴,实现诗意斑斓的墅居梦境。

0915305323056.png

实景图

星空露台 美好不期而遇上叠星空墅 给生活一处想象

比风景更重要的,是看风景的视角。

而露台,是家与自然的连接枢纽也是盛放美景的最佳之地。抬头可见的广袤天空,举目可望的自然花园,成为了生活新的渴望。

TA是空中花园,亲近自然享受生活。

在阔绰的阳光露台,打造一个空中花院,常春藤爬满了墙角。月季在阳光下摇曳着身姿,绿叶抽新芽,吐新蕊,散芬芳。任其自由生长,家中的天然氧吧,让每次归家都充满惊喜。

TA是第二客厅,记录重要幸福时刻。

一方露台,是大人物的会晤,也是亲友间的优雅时光,在露台上,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星空之下,觥筹交错,用笑声定格每一个珍贵瞬间。

可与趣味相投的好友一起,来一场星空下的观影会,在露台的沙发中,以最舒服的姿态,沉浸在影音的世界,感受震撼。

星空露台,不是空间的叠加,而是将美好生活无限延伸。

幸福的生活源于舒心的家,有爱的家来自于品质好房,满足家庭成长过程中的功能需求,叠变生活,让生活品质更高尚。

有一种生活 叫庭园时光下叠观园墅 给生活多重享受

“吾心安处,即为家”。

人们在忙碌中向往着慢生活、绿色生活,而园子正好代表了这种向往的恬静。

有关园子的居住习惯和记忆,总是在一代代人的身体里延续。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日渐紧缺,庭园生活成为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生活理想!

早晨之后,悠享惬意而优雅的墅居时光。

在花园庭院里小憩,搬张椅子,一本书,一杯茶,捧书饮茶,徜徉在书海之中。累了起来活动下筋骨,抬头看到花园里,太太正在栽种一株红粉佳人,清风拂来芬芳,身心立刻便放松了。

庭园里摆上桌椅,一杯清茶、一本书,在慵懒的午后,听一阵夏日蝉鸣,感受和风煦日。

庭园的一角挖一个浅水小池,养一池金鱼,种上睡莲,看鱼儿游来游去,相映成趣。或者养一只温顺的狗,看它蹦蹦跳跳地在园子里追蝴蝶,陪自己享受午后顺便看家护园。

0916118972755.png

实景图

和煦的阳光轻轻漫进来,父母微笑着坐在休闲椅上,看着孩子在园中奔跑、嬉戏。亦可迎着晚霞,练练瑜伽,打打太极,让精神与自然相连,使心身得到放松!

有一座花园,值得体味;有一种生活,值得等待。花园里的每一天,都上演着动人的故事,而故事的主角,期待有你……

0916267296660.jpg

实景图

绿地百川府,墅境藏天地,将四季芳华与圈层生活悉数纳藏,以一方雅韵园墅,唤醒城市东方诗意,献礼亳州世家。

绿地亳州云工厂建筑面积约149-155㎡星空墅,建筑面积约169-195㎡观园墅新品耀世,邀君品鉴。

【亳州城际空间站】

营销中心地址:

酒城大道与神农大道交汇处

(高铁南站对面)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