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拼团购房20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颜值为王时代,它凭什么能统领亳州建筑美学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20-12-15 10:15:35

来源: 中丞时代门第

分类: 房产楼讯


当对世界和生活的理解与领悟已然深刻,中丞对于城市、对于居者、对于理想生活的承诺——兑现在了建筑这一载体之上。

中丞·时代门第作为中丞时代系美学迭代作品,以先见前沿的设计审美,富有未来感的建筑理念,叠加曲线与弧面,考究材质与色彩,冠冕亳州城市美学建筑的高度与影响力。

1013538572192.jpg

简约的立面 勾勒精致外表肌理

人们对建筑的感知,往往从立面开始,克制的审美表达,是极简主义的要义。时代门第ZONE美学馆基于现代风格建筑理念,营造出生活最本真的高级质感,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又充满着城市人文底蕴,彰显人居高品质之道。

1014143906964.jpg

以匠心营造将艺术美学凝练于建筑立面之上,突破了传统的建筑形式,以专业的光影设计,协调立面、比例的美学感受,营造出雅致、明亮、通透的视觉感观,展现出这个时代最为前沿的审美表达。

1014304941328.jpg

上帝的曲线 刚毅与柔美的结合

不同于直线体现的秩序与稳定,曲线自然而柔和,具有强烈的流动感。无论是自然景观还是人工设计,人们不断探索这一上帝线条的运用,“曲线之美”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的发展史,是先进文明的潜台词。时代门第ZONE美学馆运用曲线如液体般蜿蜒流动的特性,凸显整个建筑的动态张力、竖向起伏、横向悦动,光影流转间线条变化层层递进,每一寸建筑肌理精准地实现了理想中的流线曲面,以世界级的艺术美学重新书写城市的立体风貌。

1014322791226.jpg

艺术的臻选 玻璃与线条的对话

每座城市的中心都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地标,领略一城山水与繁华。它,不仅代表了一座城市的居住高度,更代表了一座城市的圈层本质。时代门第,以大面积玻璃幕墙,触摸世界峯层。

1014378798865.jpg

时代门第让建筑在功能的基础上突破,建筑与光产生流动,整个立面设计挣脱了束缚,回归自由。高窗墙比的纯净玻璃立面,让建筑表面保持简约轻盈,更具现代摩登质感,在阳光的照耀下整栋建筑更加通透,展现出极简的纯粹之美,记录并诉说着这个时代的绚烂与绮丽。

1015004048963.jpg

以美学,觅知音,

以艺境,鉴美好,

读懂一座城,深耕一座城,

中丞·时代门第,

以细致入微的精湛笔触,

描摹一座座美好人居,

迭新亳州未来视觉界面,

并在时代的潮浪里,

展现出这个时代最为前沿的审美表达。

END

1015168367900.jpg

中丞·时代门第ZONE美学馆

全城盛放

恭迎您的品鉴

美学馆地址:亳州蔷薇路与曹洪路交口向南100米


责任编辑: 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